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发布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总工会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5  来源:  字号:【

  豫卫职健函(2023)2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总工会,航空港区教文卫体局,中央驻豫、省属企业,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第三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国卫办职健函〔2022〕423号,以下简称《通知》),定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10月组织开展第三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现就组织开展好我省第三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地要切实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内职业病防治机构、疾控中心、行业协会、媒体、企业和高校等单位踊跃参加征集活动,踊跃推荐优秀作品,积极弘扬和展现本地区职业健康工作精神风貌。

  二、严格把关。各地要对征集的作品逐一认真审查把关,确保作品的专业性、原创性和科学性,推选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原则上每个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至少组织报送参选作品数量不少于5件、总工会至少组织报送参选作品数量不少于2件。

  三、及时报送。各地请于2023年6月20日前,按照《通知》中在线报名流程要求,上传参选作品并提交《作品报名表》,并将本地区《作品报送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总工会分别指定1名联络员,负责作品报送、联系协调等工作,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征集活动联络员信息登记表》分别反馈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吴辉,贺江涛

  联系电话:0371-66964686,0371-65905218

  电子信箱:hnszfs@163.com(省职业病医院),hnldbhb@126.com(省总工会)


  附件: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年3月3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