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寻香踏春,健康生活”登山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24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寻香踏春,健康生活”登山比赛

  3月8日~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女工委组织委机关职工100余人前往济源市王屋山举行“寻香踏春健康生活”登山比赛,与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一次美丽约会。

  迎着和煦的春风,参赛人员在愚公故里雕塑广场整装出发,经天坛索道,沿天坛神路到海拔1715米的终点天坛顶,在一览王屋山美丽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王屋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体验敢想敢干、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团结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展示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形象。

  经过2个小时的拾级而上,参赛队员们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徒步登山的方式,在参与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今后的卫生健康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河南省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