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清风卫计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廉政灯谜大家猜,清风正气润心怀”灯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廉政灯谜大家猜,清风正气润心怀”灯会活动

  “元宵到来春回还,一元复始笑语欢。张灯结彩猜灯谜,摩肩接踵也情愿。”猜灯谜是庆祝元宵佳节的保留节目之一。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3楼党史文化长廊举办“廉政灯谜大家猜,清风正气润心怀”灯会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普及廉政知识,建设清廉机关。

  活动现场设置灯谜200余个,内容涵盖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廉政知识、廉洁文化等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大家争先恐后看谜面、想谜底,在智慧的比拼中,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

  “猜灯谜,还可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廉政知识,这样寓教于乐宣传廉洁从政、倡导清风正气的活动方式很有趣。”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表达了一致观点。新的一年,大家会更加守规矩、知敬畏,奋发有为,在岗位上竞展风流,尽显风采,抖擞精神,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