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6  来源:  字号:【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阅读美好 你我同行”的倡议,在机关图书室举办以“读书伴我行 塑造好心灵”为主题的手绘环保书袋、好书推荐活动。

  本次活动由委文明办主办、省计划生育协会承办,得到机关和同创单位的70多名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经过构图、上色、晕染和组合等一系列工序后,普普通通的白色帆布袋,在大家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极具奇思妙想、富有时尚个性的艺术品,一笔一画中不仅体现绘画艺术的魅力,更是浸润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热爱。

  好书推荐采取必读和选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做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重要著作、读本的阅读、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中国好书、豫版好书为基础,筛选出《天地人生:中华传统文化十章》《话里画外民法典》、《清明上河图·宋朝的一天》等涵盖文学、历史、哲学、法律、地理、经济、语言、艺术等方面的最新畅销图书供大家挑选阅读,为读者们带来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制作手绘环保书袋中享受创作的乐趣、提升环保的意识,推荐的新书种类丰富多彩,正是他们喜爱的图书,他们表示还会将好书推荐给其他同事朋友,让更多的人在阅读中品味书香,在书香中汲取力量,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健康保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