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一批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信息来源:

根据《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中医〔2018〕27号 ),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分批次开展省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第一批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根据验收结果,命名郑州市中医院老年病科等13个专科为“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见附件)。 

希望各中心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改进医院服务质量和综合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专科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努力满足辖区及周边区域人民群众对专科内疑难、危重、复杂疾病的中医药服务需求。

附件:第一批河南省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doc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