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巧手缝香囊 送爱送健康
作者:  时间:2023-06-28  来源:  字号:【

巧手缝香囊  送爱送健康

  又是一年端午到。为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6月21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主办、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承办的“巧手缝香包 送爱送健康”端午节手工做香包活动在机关图书室举行,活动吸引了委机关和直属单位1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大家娴熟地在五颜六色的布料上穿针引线,扎上线绳、填充香草,配以流苏、木珠,指尖飞舞中,一个个玲珑可爱、寓意吉祥、造型独特的香囊就制作完成。活动结束后,大家领取了端午健康礼包。

  “很久没有做针线活儿了,没想到做起来还挺快乐。在和同事交谈中,一针一线地缝制出自己喜欢的香包,非常有成就感。”参与香包制作的不少职工笑意盈盈。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更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和谐文明的机关氛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