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开展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1  来源:  字号:【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开展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近期,我省受多重因素影响,高质量血液供应保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考验,为及时有效缓解采供血压力大的局面,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面向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8日上午9时许,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和驻楼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来到献血现场,在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检查、化验、采血,积极主动配合采血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活动开展过程中,委领导以上率下,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当滚烫殷红的血液带着体温,带着爱心流入贮血袋时,一张张质朴的脸上流露出自豪的笑容。

  热血传爱心,奉献显真情。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意义重大,不仅能够及时供应血液、拯救生命,还能为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强有力支撑,我们义不容辞,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上午的时间,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和驻楼干部职工近50人献出了近1万5千毫升热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