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新时代新榜样
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两位同志分别荣获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23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  时间:2024-03-21  来源:  字号:【

  2023年,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平凡岗位、扎根基层一线,敬业奉献、拼搏进取,投身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火热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我委推荐的一位同志荣获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23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希望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妇女于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创造“半边天”的新荣光。

  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

  王鑫    河南省人民医院遗传所护士长

  2023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名单

  刘雅敏    省胸科医院医疗事业发展和社会工作部主任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