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持续开展“三学三问”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6  来源:  字号:【

  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印发2024年度“三学三问”工作方案,要求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各支部,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持续开展“学理论、学业务、学法规,问学前沿、问计基层、问需于民”,抓机关,带系统,转作风,树形象,做好“三个表率”。

  2024年度“三学三问”工作重点任务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化“十大专项”,围绕“六大保障”,明确定位、忠诚履职、主动担当,通过开展“三学三问”,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政治能力、履职本领和依法行政能力。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三学三问”在委党组领导下进行。机关党委组织实施,做好工作统筹,适时对优秀调研报告进行评选表彰;委人事处将“三学三问”成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委办公室对各处室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委宣传处负责“三学三问”的宣传报道、选树典型。各处室结合业务实际,创建具有本处室特色的学习、党建、工作品牌。要注重成果转化。要把开展“三学三问”与持续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工作成效转化为健康河南建设的实绩,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筑牢健康根基。

  2024年度“三学三问”工作方案还对12讲课堂内容、承办处室,26个调研课题、承办处室、拟完成时间,作出了安排。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