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互联网+政务督查
关于张家辉反映中国政府网涉及河南部分地区疫情防控风险等级调整不及时
作者:  时间:2021-10-11  来源:  字号:【

  群众张家辉等反映商丘市梁园区、许昌市东城区等地区当地政府已公告降低风险等级,但中国政府网相关信息未及时更新。

  经查,相关情况属实。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工作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地依据相关标准及时调整中高风险区,由市级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统一对外发布后,经由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报备,报备时需提供各市对外发布的官方新闻链接。国务院平台管理部门动态收集各地中高风险区报备信息后集中进行数据更新,原则上每日更新一次且不会早于调整生效时间。因此,国务院平台上的中高风险区情况并非实时变化,而是要在生效时间之后才可能查询到结果。如遇接收报备信息时已错过当日集中更新时间,将自动顺延至次日。中国政府网信息更新问题建议由运营单位解释。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