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关于印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2  来源:  字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为落实“四早”要求,让哨点更灵敏,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了全省所有涉疫哨点基本情况,制定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2022年3月26日

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试行).docx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