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驻村工作队举办庆“六一”结对帮扶文楼、尚堂小学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来源:  字号:【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驻村工作队举办庆“六一”结对帮扶文楼、尚堂小学慰问活动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始终高度重视和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经连续多年为文楼社区、尚堂社区小学捐赠学习文化用品用具。按照机关党委和妇儿工委的要求,2022年6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驻村工作队再次举办了庆“六一”结对帮扶文楼、尚堂小学慰问活动。省卫生健康委驻文楼第一书记刘强、驻尚堂第一书记宋俊峰、上蔡县组织部驻村办主任陈阳、县宣传部高伟参加了活动。

  驻文楼第一书记刘强说,今天的少年儿童是幸福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同学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志报国;要好好学习,努力进取;要传承美德,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为上蔡县文楼小学和尚堂小学393名学生捐赠了运动服,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文楼小学校长刘亚伟表示,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学校会引导学生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届的关怀之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