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道德讲堂
省卫生健康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
作者:  时间:2024-03-21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关爱礼遇,营造“德者有得,得者受尊”的鲜明导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认真贯彻《河南省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实施办法(暂行)》,全面落实省直文明办在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通知要求,自2月6日起,在春节前向机关和直属单位中荣获最美志愿者、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20名先进典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慰问组对全国最美志愿者、省直道德模范获得者省人民医院高延征和全国最美志愿者省肿瘤医院陈小兵进行走访慰问,委托相关党组织走访慰问河南省身边好人、省直身边好人和省直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

  各慰问组来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工作岗位或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共同回顾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最美志愿者、省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纷纷表示,感谢委文明办一直以来的关心,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作用,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以模范行动不断创造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多年来,委文明办在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学习宣传的同时,强化正向激励,建立身边好人礼遇褒奖制度,注重在精神上鼓励、生活上帮扶、情感上关怀模范典型,坚持每年开展走访慰问,帮助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解决实际问题,让礼遇关爱道德模范制度和工作常态长效,关爱、礼遇榜样模范的氛围越来越浓,尊崇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正不断成为广大干部的价值追求。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